close

--->

今天還有詩意,

以下我說的事是真實和虛偽也不重要.

今天我想著一個人,

他不是我的喜歡對象,

也不是我的朋友.

他是我一個彷彿熟悉,卻互沒溝通的同學,

我在想著有他當我的朋友也不錯.

其實我是他的甚麼人,

可能和我一樣,

彷彿熟悉,卻互沒溝通的同學.

我不知道為什麼,

我有時候會憶起我們少得可憐的對話,

他奇怪的髪形.眼鏡等.

---->

請原諒我的懶惰,在Dailybooth(每日拍)偷相片.

----->

今天我剛開始溫習Costing 和Law,請給我加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ny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